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耳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停水喽。。。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1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通知停水時间:4/21 pm9:00~4/22 AM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1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还好,没那么晕了,终于 停水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1 22:30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终于停了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1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晕,没蓄水

晕,储水了,没停水 [M11]
更晕的是,通知好几家储水了,肯定以为我忽悠呢 [M20][/quote]
MM头像换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1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也没有停,烦人.还蓄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1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现在好像还有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1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终于停了啊 [M04]

通知了好几家储水啊,不停的话,肯定说我忽悠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1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我这里怎么停了,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1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确定无水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1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M头像换了哦

哦 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1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停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1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这里也没有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1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这里怎么停了,我看看

我们也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1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北苑基本上都是地下水池,主管道停水不影响的,我家收到通知,但没有停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1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停水喽。。。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也没有停,烦人.还蓄水了

没停还烦呀,给 [M04] 我送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7:00 , Processed in 0.0750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