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cz6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2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是美化天线啊,不信你看这个网页的美化天线,
http://www.xaht.com/newsCenter/NewsShow.aspx?ID=689 ,真的和南苑的一样。一个小小的创意园为什么要这么大的话务量,看来亚运期间外面会很热闹。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4-22 10:4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2 1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2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会不会是伪装?

现在的摄像头不就有特意伪装成烟感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2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没事整那么大个灯架,可能吗?

所以肯定是伪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2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今天看了,好高啊。
如果是灯,照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2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很浪费电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2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看来周围那两幢楼以后白天跟黑夜没什么区别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2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又不是商业繁华区,纯粹整个灯,太浪费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2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今天经过时,看了一下,装饰得还挺漂亮的嘛,不过不怀疑有作其他用途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再装其它暂时未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2 18:0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不会整夜都亮灯吧,又费电,又光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2 18:1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M41] 一座高灯,我们晚上可以不用开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2 18:1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都说的很清楚了,是基站的美化天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tangc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M41] 一座高灯,我们晚上可以不用开灯了

免费?光线多了以后想去掉就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2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新建停车场竖起的是啥?今天调查过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angcr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M41] 一座高灯,我们晚上可以不用开灯了

免费?光线多了以后想去掉就难了[/quote]
电信或者移动、或者联通免费照明骏景?做梦吧,嘿嘿

[本帖由嘀嘀修改于2009-04-22 23:0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7:00 , Processed in 0.1988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