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3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以前俺是送到C-STORE,后来不知道该送哪里。 [M30]

ZF的完全失责!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3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现在的电池据说不含镉 汞等有害物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3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纽扣电池和充电电池要处理。

其他的电池现在都是低汞电池貌似无需集中处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4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用过的干电池如何处理?

电池是不能乱扔的,应该集中在一起,物业应该集中收一下比较好,其实骏景南边,羊城晚报社对面有个广州电池厂是应该可以回收的,他们定期都要将废品运往专外地处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7:01 , Processed in 0.2145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