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云深不知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1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应该实行人车分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1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你想得倒美,人车分流合生少赚多少车位费呀!他会干? [M08] [M08]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1 11:26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建议把食街拆了


天元戒的公仆全靠它发奖金呢,你要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1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呵呵,是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1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再西南开个小门,就更四通八达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1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东门和东南门的小路现在还不能通到黄埔大道啊,再往前走就被创意园给封住了。管理处应该和创意园沟通一下。我倒觉得JJ的主门应该移到黄埔大道这边来,北门外的中山大道现在还真是乱,有点影响楼盘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1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要不是为了收那点买药的停车费,物管早就把所有围墙都拆了。现在骏景已经跟筛子差不多了,也不在乎多弄个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1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应该实行人车分流


严重同意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1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开个南门,南北对流。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1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东门和东南门的小路现在还不能通到黄埔大道啊,再往前走就被创意园给封住了。管理处应该和创意园沟通一下。我倒觉得JJ的主门应该移到黄埔大道这边来,北门外的中山大道现在还真是乱,有点影响楼盘形象


哈哈,骏景还有形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1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严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1 14:12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M02] 门多了,治安更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1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骏景还有个鸟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1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有谁知道百安居这边的地铁出口位置具体在哪啊?是否方便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1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呼吁 开个东南人行小门,方便去车陂南地铁站和车陂公交枢纽站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4169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