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流浪的燕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急通知[M29]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解决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1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谢谢提醒。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1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我家也是洗手间的门有白蚁,而且周围的木地板都蚀空了一圈呢。400元一年杀白蚁去哪里找的啊?
可惜我要上班,关注交涉结果。
谢谢热心的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北苑管理处已经有业主被承诺可以免费治杀白蚁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1 12:20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管理处还算有良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1 12:21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直接去管理处要求查杀白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1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早知道去年我也去找管理处,不用自己折腾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1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我也是,现在再杀杀也可以,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1 12:54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我家也再杀一次吧,这样放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1 20:26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白蚂蚁恐怖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1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还以为一个小区的找一次管理处就行了,还要分北苑南苑分开找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明天上午来我家查杀白蚁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还好,终于圆满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1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不知道是去管理处登记要求查杀,还是需要什么手续?
另:南苑的也是去北苑管理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南苑的去南苑管理处,
北苑的去北苑管理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1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紧急通知[M29][b]明天上午21日上午10点北苑物业门口,家有白蚁的业主一起来,

谢谢楼上的,明天要去趟南苑管理处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6:59 , Processed in 0.1056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