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cky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现在不用开吧!

所以才来问问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0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0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最早的记录是4月中旬就开空调了。 [M30]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quote]
我是想开,但又不敢开,怕开早了,宝宝病


cblearn2009家有这么凉快吗,我们家夏天可全是空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0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吃晚饭的时候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0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哎,看样子,楼主也是北苑的。 [M30]

设计不合理,不通风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0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不会吧,厚被都 收起来了[/quote]

我家早就是盖毯子的。
昨有开一下空调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0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你住哪呀? 哪可能这么大差距的?
我感觉你在非洲一样的, 我这地方就是再热的天也好少开空调的啊,风很大的

羡慕~
俺家也很不通风。
很早也要开空调了。[/quote]

是这二天回潮才开的,抽湿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0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0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这么就开,至少得10月份之后才开吧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我吃晚饭的时候才开....

吃饭也开呀,我们只睡的时候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哎,看样子,楼主也是北苑的。 [M30]

设计不合理,不通风哦。 [M30]

不是呀,南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不会吧,厚被都 收起来了[/quote]

我家早就是盖毯子的。
昨有开一下空调 [M01][/quote]
我们也是只盖了毛巾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0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看样子,我是耐热品,一般不开空调,特别是现在的温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被子要薄些,小孩穿短衣短裤,只盖肚子,别盖太多了,不会很热的,如果出汗多,就要看看小孩出的是否虚汗。

那我们家的可能就是虚汗了,盖得不多,但头上会有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1:27 , Processed in 0.2217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