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0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0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0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这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0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用来干什么的。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0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用来干什么的。 [M16]


估计是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0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估计抗议没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0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估计很快又要有抗议活动了。 [M41]

不要提不和谐的事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0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难道在南面又搞个辐射装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0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50米高的3G基站?有点搞哦!装在天台上岂不是更方便施工?
有时候真的很喜欢看芳邻们猜东猜西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0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是不是用来转播亚运电视信号的?创意园不是有个亚运电视转播机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1 01:5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即使是3G,也不会有多大辐射。
因为,GSM信号功率很强,能够覆盖几公里。CDMA功率很低,只能够覆盖几百米。因此,看到天线并不能代表辐射强度,还要看信号源的功率。
其实,长期在电脑旁边,其辐射也不会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1 04: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在市区移动应该不会专门修个高塔来放基站,要放也估计放到楼顶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1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会不会是避雷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1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踏雪無痕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在市区移动应该不会专门修个高塔来放基站,要放也估计放到楼顶上了。

那也难说,放楼顶大家会抗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1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WEI QI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是装广场灯用的呢

不是车场的灯吗?我也是认为是车场的灯的哦!!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664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