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0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商贸版可以找到他们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0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自动续的,1年780,就是那个固话月租20有点黑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0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陈先生:83695789
参见:
http://www.junjing.net/forum/100975,0,0.html#83279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0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电信 现在很多地方没有线路资源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多谢大家帮忙。已经问了。要提前一个月办理续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我还问了中国电信。他说就个已经是最平了套餐了。不过一定好用过E家宽。E家宽好垃圾。晚上连QQ游戏连接不上,, [M10] [M10] [M10] 。我就改用中国电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如果大家有不同的意见可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0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目前电信的政策是原先已经装好了的780元包年完全是可以续的,目前骏景装不了200电话和780元包年宽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0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引用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我还问了中国电信。他说就个已经是最平了套餐了。不过一定好用过E家宽。E家宽好垃圾。晚上连QQ游戏连接不上,, [M10] [M10] [M10] 。我就改用中国电信了。


你现在用什么宽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0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自动续的,1年780,就是那个固话月租20有点黑 [M10]


不对啊,200电话是没有月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1 08:19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我的也是780元包年的,正好过期了,不知还能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1 08:24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的也是780元包年的,正好过期了,不知还能续吗?


可以续的,前提是没有欠费被停机过,如果已经扣了80元(按月扣),也可以到营业厅去一次性交780元1年,从下个月1日生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1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谢谢楼上的。 [M29] 看来我得马上去办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1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我家也是,不过已经被欠费停机了,续费就没有优惠了吗?那是按什么标准收呢!
我是在网上银行划账的,不知道现在收我多少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1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谁有中国电信ADSL包年780元的电话

我也想换了
现在的经常坏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5 , Processed in 2.2208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