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妮妮 03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1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01] [M04] 先泡 后修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4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装个声卡程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呵呵,谢谢各位!应该是硬件驱动程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6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还没有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6 14:2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可以帮你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6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貌似搞定啦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6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忽悠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6 21:2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很简单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6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搞 定 就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6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7 00:4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8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02] 会修的就易,不懂的像登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8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我家的还没有搞定,电脑的声音就有,音箱就失声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8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8 20:3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的电脑失声好久了阿

我电脑的音响非常靓声,买名牌喇叭,高、中、低音,左右声道分辨得清楚,全由自己精心制作。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6 , Processed in 7.2835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