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挪威森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7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7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华盛顿,孙中山来作一哥,那就有救。经国先生也行。
mao,deng,。。。。。,有目共睹


孙还不行吧,最近看过一篇文章,孙是一个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7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陈良宇下台时,不是很多人也说同样的话,“我对政府有信心了”,但到头来还是同样腐败。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7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他看不到背后苏俄的这只恶虎,还提出联俄......。

但我还是崇敬孙中山的,他没野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7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那都是党内斗争的结果,和咱P民没有关系的。

想当年国外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不搞多党制,叶剑英回答说,我们也是多党制啊,在我们党内有很多派,有四人帮,有华邓叶派,可以互相监督的,和你们驴象一样的。


哈哈,老叶真的这么说过吗?[/quote]

叶帅有没有真的这么说过,我一个小辈也无法证实,这段话好像是在6-4的时候
听说或看书看到的,自从6-4后,我的满腔热血早已冷却了,对ZF也没有信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7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他看不到背后苏俄的这只恶虎,还提出联俄......。

但我还是崇敬孙中山的,他没野心。

联俄是出于各方面需要 蒋介石去考察已经看出来 也写报告给中山了 还为此出走 他怎么不知道. 他没野心?当然不是 政治人物怎能没有. 蒋介石获得中山的信任 也是去刺杀了中山的大哥 陶什么章的 不记得了也是同盟会的创始人

[本帖由金平1修改于2009-04-17 17:1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7 17:20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如孙是没野心的人,就不会北伐了,而且还要借助苏联的势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7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我是广州人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党内有派就可以监督了?太幼稚了吧,那清代朝廷内部也分派,国民党内也分派,纳粹党也分派……
1949以后数十年,监督到哪去了?

从古至今,不论大小朝廷,都有若干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7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所以现在贪官被揪出,都是党内监督的结果嘛!难听点就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7 17:46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我才懒得理这些P事,同我没有任何影响,我是一介草民,只关心我能吃什么,我可以穿什么就OK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7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
胡惟庸到了,对明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和绅到了,对清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xxx 到了 ,对zf有一点信心了


从古至今,中国人的信息逐渐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7 19:33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7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人是靠不住的,没有制度,信心从何而来,只不过都是工具作用下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7 21:14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人是靠不住的,没有制度,信心从何而来,只不过都是工具作用下的结果。



对我没有好处的事,我就是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7 21:17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信心???

哈哈~ 很傻很天真~ [M14]

这不过是档内部狗咬狗而已! [M14]

ZF信得过,母猪也上树! [M10]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17 21:17: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7:01 , Processed in 0.0641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