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jhyx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7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这个陈shaoji早就该抓了,以前有个管车管的大队长,受贿应该上亿元,但报纸上登出来就几百万,就是在陈少鸡的庇护下,没有判死刑。陈少鸡就是后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7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潮汕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7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中国也是个多党派的政府——这个帮那个派的,不清楚这个帮倒了那个派上来了,我们这帮P民干吗乐得P颠P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7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好复杂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7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这个跟变电站不太可能扯上多大关系的,不必太多联想。骏景喜欢联想的人太多了,天真的很。
变电站如果哪天拆掉了或者只是决定弃用了,都是很好的事情。但是别指望这些远在天边的事情能够对你身边的事物起多大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7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M04] 毒树之果会怎么样?果子不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7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都一样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8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潮汕帮

陈是口山人,何来潮汕帮?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8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8 19:47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哈哈
多栽一些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8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狗咬狗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8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无语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8 21:56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难怪他的手下在jj这么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8 22:25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M32] [M32] [M32] 太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8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人在做,天在看---有感广东政协书记栽了!

王华元在深圳有一个情妇,还有一个私生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1989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