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挪威森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7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M04] 原来被关小黑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7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原来这样会被关进小黑屋 [M12]

[本帖由grass修改于2009-04-17 14:39: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7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合理就存在 存在就合理 至理名言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7 13:00 | 只看该作者

Re: 什么是合理的生活?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可能只有到有钱有势的时候才能过上合理的生活.

也许吧。 [M14][/quote]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0765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