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蓝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6 21:5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这个,有根据的吗?[/quote]

47中是肯定比骏景中学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6 21:5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6 22:0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楼上的这个办法好.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6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有想过啊,但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M04]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五山户口地是爷爷的房子,小孩爷爷很注重小孩的教育,现在每天都过来教小孩学习,过五山唯一好处就是近爷爷,爷爷可以教小孩学习。爷爷的文化程度挺高的 [M04] ,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远,接送麻烦。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16 23:05: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7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7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wk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比五山小学好,47中比骏景中学好。

[M21] 47中是天河一级重点中学[/quote]
47中是省一级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7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刚刚也听儿子爷爷说,好像以后初中也是按户口所在地上学,以后直上初中,不象现在初中考到重点中学就不用在户口所在地上中学?是真的吗?

这叫做推荐生,LZ
如果你在这个小学成绩可以达到推荐到好学的中学去,每个班有几个名额,但听说今年天河会取消,相关文件还没有下来!!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7 09:2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quote]

律师不是口才 好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儿子的户口所在地所属的小学是五山小学,初中是47中,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户口迁过来骏景。

从今年开始五山小学的对口初中不是47中了,而是汇景学校了!!
因为47中的初中部已经搬到原来天河中学的高中部了!![/quote]

[M16] ,不会吧,爷爷住哪边也没听到消息,要再问清楚先,请问你是从哪得来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7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小孩读书真是个大问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7 11:0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先转过来读JJ小学,方便。 [M04]
快读中学时,提前两年再转走,读47中。
这多好呀,自己的户口,挂那里,自己说了算吧,只要房子够多!


不愧是律师.头脑灵活. [M21][/quote]

律师不是口才 好吗? [M04][/quote]
口才好,头脑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7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反正好过骏景,小孩子住爷爷家就近读书,大人两头跑跑算了.要是我有这个资源,是不会迁到骏景的.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8 16:2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山小学好,还是骏景小学好?

47中很好,听说汇景中学比骏景中学小好.小学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7:49 , Processed in 0.2577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