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马各马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6 16:32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似乎已经被大家接受了

无奈的接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6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变电站似乎已经被大家接受了

无奈的接受 [M10][/quote]
还能怎样呢,我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6 17: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这种感情的事情至少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就可以.而且也不是特别值得来宣传的事情.就不要过多讨论了.何必害的大家心里对爱情恐惧了呢.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呀..
论坛也是越来越杂.什么破事也拿上来说.其实要说也不是不好.找个合适的版面就可以.
这个版面应该多些真正对大家有帮助的.关于生计和服务及公益的比较好些
一些该放在和自己家人朋友讨论的就别折腾上这里了.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也是随便说说.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M29]

一晃眼,看成了计生 [M04][/quote]

我也是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6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估计是变电站辐射的结果!这个要作为一个证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6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既然无法改变就只好接受了
据资料显示,变电站确实没有辐射的,修那么高是做电网人员福利分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6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楼上的太搞了.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6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6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确实多了 [M13][/quote]
在说JJ里面吗?何以见得? [M11]

[本帖由LittleMES修改于2009-04-16 20:4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6 20: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LittleMES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离婚是有抬头的迹象 [M30]

确实多了 [M13][/quote]
在说JJ里面吗?何以见得? [M11]

[本帖由LittleMES修改于2009-04-16 20:40:05][/quote]
看一下心情版就知道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6 21:13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大家有个侃大山的话题而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01: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能不能谈谈 怎么和管理处交涉 关于中庭的事情呢 怎么解决比较合适 总不能越演越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1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能不能谈谈 怎么和管理处交涉 关于中庭的事情呢 怎么解决比较合适 总不能越演越烈吧!

用膏变电站的势头搞中庭就够了。但用搞变电站的势头搞变电站就还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1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个人认为是大家因为变电站的缘故。心情不好。 [M30] [M30]


影响社会稳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1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拒交管理费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1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最近怎么没有了变电站.就开始讨论婚外情!!

停你家电和水!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7 , Processed in 0.0759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