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林海雪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死的蚊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6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主要是我不能在蚊帐里工作啊

开灯吧,蚊子喜欢在微光和潮湿的环境玩耍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5:35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6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白天也有蚊子,不会那么猖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在我的视线内它都敢叮我
不怕我一下把它拍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6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太讨厌蚊子了
为什么蚊子总是叮我呢
可恶
有没有防蚊虫的好方法啊


穿厚实点,在家也穿袜子,把裤腿札袜子里面,我就这么干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叮我的脸和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6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这个时候是最多蚊子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6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下雨天关纱窗啊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6 16: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晚上的蚊子凶点,尤其是睡得很熟的时候突然有只死蚊子在你耳边嗡嗡响的时候那感觉就 &(*%&%……¥……%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我最怕的是白天蚊子叮我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6 16: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在网上看到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2969.html

LZ先试下,试过后别忘了写试验报告啊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这个方法我要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6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是不是所处的环境脏乱啊?这么多蚊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6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太讨厌蚊子了
为什么蚊子总是叮我呢
可恶
有没有防蚊虫的好方法啊

你的肉香,所以总爱跟着你。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6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蚊子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6发表的原文
我最怕的是白天蚊子叮我
郁闷

晚上叮就不怕了?还是睡着了?没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1551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