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江秋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5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请问大家陶瓷和仿瓷有什么明显区别?我不会辨认.


摔一下就知道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5 09:2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20] 我是做跟陶瓷有关的行业的,要识别陶瓷跟仿陶很简单,把碗拿起来,手感比较重的是陶瓷(因为都是用专用的泥土烧出来的),手感比较轻的是仿的,还有一点就是用指甲敲一下,声音轻脆的是陶瓷,有些类似于DI DI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得得”的声音就是仿的。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5 09:2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11] 说到这个想起我们那有很多做这些陶瓷碗碟之类的 [M24]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想要购买,我可以直接从厂家拿货。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5 09: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现在没有什么东西是安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5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家里在用呢,看来要扔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5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引用作者 笑红尘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M20] 我是做跟陶瓷有关的行业的,要识别陶瓷跟仿陶很简单,把碗拿起来,手感比较重的是陶瓷(因为都是用专用的泥土烧出来的),手感比较轻的是仿的,还有一点就是用指甲敲一下,声音轻脆的是陶瓷,有些类似于DI DI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得得”的声音就是仿的。 [M25]


回去研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5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M20] 同时要提醒一下大家的就是,在挑选陶瓷的时候,内沿最好选花色比较淡或者无花色的,因为上面的花纹根据制作的工艺不同,会产生一些有害的物质,但是这种物质的含量是非常非常的低的,几乎是可以忽略的。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5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怕怕,还让人活不?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5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喝水都有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5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还是回到原始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5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自己自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5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商人都没有道德的,唯利是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5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晕! 有10只摔不破的碗, 买时还比普通的陶碗贵
是否该回去仍了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5 16:5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我给儿子用的就是摔不烂的..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5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有用这种餐具吗?

引用作者 笑红尘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M20] 我是做跟陶瓷有关的行业的,要识别陶瓷跟仿陶很简单,把碗拿起来,手感比较重的是陶瓷(因为都是用专用的泥土烧出来的),手感比较轻的是仿的,还有一点就是用指甲敲一下,声音轻脆的是陶瓷,有些类似于DI DI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得得”的声音就是仿的。 [M25]


[M13] 赶紧学一招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4 , Processed in 0.0986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