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had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3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6] [M06] [M06] [M06] [M06] 老百姓的命不值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3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这是利益问题,还是规化问题呢?还是科学知识宣传不够?
为什么所有的成本都让老百性承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3 20:3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搬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3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不能接受的话就只能搬走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3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齐心协力,在它的北边和东边加多N层屏蔽墙,或许有所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3 21:5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引用作者 理科生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齐心协力,在它的北边和东边加多N层屏蔽墙,或许有所改善。。。



应该不止北边和东边吧.还有南边和西边都要加.
当然我们也只是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3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3 22:0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照你朋友给你的添堵的帖子的说法, 这地球上使用电力得死多少人啊!他还少说一种危害就是它还能把人吓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4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搬家!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4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老百姓从来是最后的考虑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4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中国人太多,害死3-4万算个啥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4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4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30]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4 13:1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9] [M09] [M09] [M09] 无耻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4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刚有个朋友发这个给我, 又勾起了我伤心事!该怎么办啊? 上帝,救救我们吧!

[M06] 没有业主委员会,大家就象一盘散沙!
不团结是导致失败的直接原因!
伤心也罢,痛苦也罢,郁闷也罢,还不得继续坚持!默默接受!
变电站来了,经济危机也来了,我们的房子也跟着贬值了,现在卖楼再买楼很不合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5 , Processed in 0.3168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