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湘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3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不是说东苑的南面也有规划小学吗? 如果这样,骏景有3个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3 16:5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听骏景小学的老师讲文件已经批了.

[M16] [M16] [M16] 不是吧?! [M08] [M10]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3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3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3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真的就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3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不是吧!那来消息呀!关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3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本想小学不用操心了,看来也不让人省点心.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3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希望消息确切后再发布,这种消息属于原子弹类的,很猛,对家长、对房价都很大影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3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M07]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3 17:3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也听说了 不过是3年后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3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那要关注了,原子弹级的八卦新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3 17:5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3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也听说了 不过是3年后的事情


只要是真的,那倒是影响够大的.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3 17:5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很多东西,消息出来后
很容易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3 18:0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看来zf认为bdz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4751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