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赵老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外问中国人的五个傻问题:中国的树为何长在马路边 (凤凰博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4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外问中国人的五个傻问题:中国的树为何长在马路边 (凤凰博报)

分1/4人口去欧洲,再分1/4人口去美国,然后留1/2人口在中国,看看还有老外问问题没有,什么问题都没有了,老外可能都不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4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外问中国人的五个傻问题:中国的树为何长在马路边 (凤凰博报)

老外很傻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4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外问中国人的五个傻问题:中国的树为何长在马路边 (凤凰博报)

问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4 16:23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外问中国人的五个傻问题:中国的树为何长在马路边 (凤凰博报)

这里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他们老外怎么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4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外问中国人的五个傻问题:中国的树为何长在马路边 (凤凰博报)

呵呵, [M04] 太有意思, [M02] 不过文化差异真的是会影响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4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外问中国人的五个傻问题:中国的树为何长在马路边 (凤凰博报)

有点意思

中山大道不种树
和国际接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4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老外问中国人的五个傻问题:中国的树为何长在马路边 (凤凰博报)

对问题的思考方式 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7 , Processed in 0.2170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