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nb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3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女儿幼儿园的接送卡都可以开门。 [M09]

我家女儿幼儿园的接送卡和汽车卡都可以开北苑的所有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3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以前去买的时候什么证件都不需要,给钱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3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为啥子我买时要出示业主证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3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用单位的工牌也可以开门
用停车卡也可以开门
用接送卡也可以开门
、、、、、、

实际上这个门禁就是形同虚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3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也看到了[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3 23:51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M09] [M09] [M09] 太可怕了![M08]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3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我们这栋连收废品的都知道开门密码.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4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是啊,好象门卡都是通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4 00:45 | 只看该作者

Re: 送奶工居然有我们的开门卡!!

见怪不怪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58 , Processed in 0.1266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