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马各马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2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嗯,这个是很正常的,骏景那些摊位都都是出租的呢.周一到周五三百一天,周六周日五百一天呢,骏景南苑管理处收费还不开收据,水电全包呢!
(用的就是业主的水电)上次想租下摊位去问一了下,据说,长期租还有优惠呢!!
你说周六周日人多,当然要找物业管理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2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越来越差了。 [M07] [M07]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2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一个字:吵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该找找管理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3 1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很久以前,JJ是个幽静的有着小资情调的小区,这里曾经有过绿蔷薇,有过SPR西餐厅,北苑还有一个很大的会所,还有干净舒适的楼巴.....。可现在,全都变味了。商业化上档次点也就罢了,可现在引入的都是什么啊,真的和对面棠下没什么区别了。

这是以前的小区。现在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3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这样搞下去,把骏景的档次都搞跨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3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已经没什么档次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3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为什么总有人去帮衬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3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已经是集市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3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小区?不觉得是小区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3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M09]
[M09] [M09]
现在小区太乱了!人太杂了!连小孩玩耍的地方也被占用了,治安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3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坚决不帮衬闹集的东西,质量不能保证.还我小区的清静和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3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坚决不帮衬闹集的东西,质量不能保证.还我小区的清静和安全!!! [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4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最重要的是大家不要去帮衬他们,没有市场自然就呆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区中庭快成集市了

大家应该共同抵制吧.再这样下去.就已经是个商业区了...看见论坛上已经有关于儿童车撞小孩的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1:16 , Processed in 0.2266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