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urice_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1 18:2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说的好,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1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骏景车也太多了,现在到处都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1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1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我住西门这边,几乎每天早上都是喇叭声不断。我就奇怪了,是不是按了喇叭前面的车就不会堵了?前面的车就会立马给后面按喇叭的大爷让路了。如果不是,按了又有什么用,只是会吵到旁边住的人,真是没有一点公德心。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1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车要停好位也是很难,你看小区的车比人还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1 21:5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太恐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1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09] 太恐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2 01:3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2 0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今天听朋友说了,但是我没有看到,人没事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2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引用 猪鼓励豆
我住西门这边,几乎每天早上都是喇叭声不断。我就奇怪了,是不是按了喇叭前面的车就不会堵了?前面的车就会立马给后面按喇叭的大爷让路了。如果不是,按了又有什么用,只是会吵到旁边住的人,真是没有一点公德心。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2 12:2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有些车主自己也无德的 深更半夜一两点了,车载音响还震天响,
停车也是随意乱停,甚至停住行人出入的路口, 这样的车,我只能说砸的好。。。

如果是我自己的车,我就应该给它找个好的位置,没钱买车位,没地方停车,那我就不买车的了。。。

车是给人交通方便的,不要因为一些停车问题妨碍了别人让人车争斗。。。
一个和谐安宁 ,道路宽敞的骏景 是我们每个骏景人的期望
想当年我走在骏景路上原本是很开心的, 现在人行道趴满着车的, 我得在车缝中穿梭。。。
车并非必须的 完全可以不用 德国首都很多地方都禁车的了


说的好, [M21][/quote]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2 12:2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没钱搞个车位就别去买车嘛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2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2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2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早(4月11日)又见北苑车子被砸玻璃!

好恐怖喔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5 , Processed in 0.7528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