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轻描淡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哀大莫过于心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1 22:02 | 只看该作者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退一步海阔天空 相信自己能过得比他们更辛福 找一个比那个男人更帅更有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2 13:21 | 只看该作者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你也就算了吧 这样的事情总是你们自己经历的 拿出来大家讨论总是不好的 哈哈 个人观点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2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2 1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得意啥,她也只是下一站而已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2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让他们自己拽去,好好开始自己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2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哀大莫过于心死

我理解lz的愤怒,理解楼主的悲哀:为什么这样的人还如此的嚣张?
但是我们的心不能死。
我还感觉到楼主的愤怒中和悲哀中,有对自己的无奈。在一气之下就轻易放弃了婚姻,以及自己辛辛苦苦的基本所得。
为了什么,如此选择这样的做法?
哪些人赞赏您的选择?您认为这些人是真心爱您的吗?
哪些人劝您慎重?您是怎样理解这些人的?为什么您会这样的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5 , Processed in 0.3777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