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笑红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0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要当心啊.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0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呵呵,我没钱我怕谁?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0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呵呵,我没钱我怕谁? [M05]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0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有这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1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骗子到处都是啊.......在我们的论坛也有这样的人啊.有某人聚会后隔三差五的找我借钱,不过俺是穷人,没钱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1 00: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骗子到处都是啊.......在我们的论坛也有这样的人啊.有某人聚会后隔三差五的找我借钱,不过俺是穷人,没钱借.

有这事?公开一下网名也好让给大家提个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1 00: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引用作者 福水投资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就是马甲,不是小区的业主,也出来没有冒充业主。

但我在JJ论坛混了一年,成功的骗走了15万GG,成绩也算很不错了。 [M01]

15万?不是一般人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1 08:51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学习了,长知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2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不怕,没啥可骗的,要钱没有,房子搬不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2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咋不写个 ZT呢,还以为是发生在本小区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2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不过提个醒也是好事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2 21:32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天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2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2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现在的骗子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2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骗子游荡论坛 骗走业主200万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骗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7:56 , Processed in 9.5607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