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林海雪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0 14:0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我是80后,可我天天和另一个心计,就不信赢不到他。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0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年轻真真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0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我是80后,可我天天和另一个80后斗心计,就不信赢不到他 [M2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0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孔融让梨,学术共享
你们上网干吗?玩游戏、看MM图片那叫上网吗,我常去孔融高校教师网,老师能去,学生也能去嘛。大学300个专业教案、课件、试题都有。(注:查知该网站的确不错,http://www.kongron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1 00:5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80后的小DDMM过来集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1 00:5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我希望我是80后,90后更好 [M04]

[本帖由kkin修改于2009-04-11 00:5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1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1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我是80后,可我天天和另一个80后斗心计,就不信赢不到他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1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俺也是80后的 只是感叹一路创业过来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2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俺也80年后,觉得已经老了,但事业没有,婚姻也没有。也是是567零人所想的80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2 13:0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M01] 我们80后也不容易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2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M13] 不算80后 [M41]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2 14:02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80后各有各的生活轨迹,何必羡慕别人,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2 21:4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我也是八十后,正在努力工作,努力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3 00:4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们也是80后,可我们又在做什么呢?

继续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5 , Processed in 0.4164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