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芝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回收手机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2 13:2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家也有个CDMA, 不知有没有人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2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估计不值钱了
我也有个N91 不要了,不知咋处理呢

开个价处理给我吧,正好需要一个备用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2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LZ什么手机?我正好求一个闲置手机,信息我!

[本帖由柯乐修改于2009-04-13 14:04: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2 17:0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自己还没处理过手机呢,现在放着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2 18:4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可考虑换G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2 21:3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挺抢手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2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应该会有的吧,经常在马路上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3 14: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进来瞧瞧。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13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我的手机刚好坏了
我也想买个二手的
几成新的
我在腾D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13 19:5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人回收手机吗?

回收,但不要CDMA,有吗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3590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