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i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9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种什么树不是你我能讲得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9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有一次刮大风下雨
偶走过 上面熟透的果子掉下来
砸在偶衣服上 那颜色恶心死了
花了好久才把颜色洗掉 不过还有痕迹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9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大家可以安心 以后没有树了的 更加不会有果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9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没树木?[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9 13:2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没有树?那多难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9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M02] 不管种啥树,有种树就好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9 13:3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树老老实实在路边风风雨雨日头晒的,与世无争,好不容易长粗壮,这命运坎坷啊,某人上下嘴唇一碰,就给咔嚓了。
草木要有泪,也该哭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9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第一次出小区看到光秃秃的街道
恍惚之间以为走错地了
真是可惜啊
BRT不知道什么鬼样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9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好好的路都被整烂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9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树也是一个生命,砍伐了好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9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对了,说起人大代表,我还有一事不明,咱们不是过了18岁就有选举权么?俺都过了N久了,怎么一次也没选过,难道把我踢在了人民之外 [M06] [M06]


估计你没有积极向组织靠拢且不听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9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好又多这段路很难走,不知要折腾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9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这些树也是打工仔,呼之即来,挥之及去。睹树思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9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树老老实实在路边风风雨雨日头晒的,与世无争,好不容易长粗壮,这命运坎坷啊,某人上下嘴唇一碰,就给咔嚓了。
草木要有泪,也该哭干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9 17:42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BRT把中山大道旁的树都砍了,如果以后再种回来,能否不要再种以前那种.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大家可以安心 以后没有树了的 更加不会有果子啦

真的以后都没有树了吗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59 , Processed in 0.1761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