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oo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众多日企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开会讲授撤资诀窍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9 18:40 | 只看该作者

Re: 众多日企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开会讲授撤资诀窍

ZF的话是需要反过来理解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9 20:09 | 只看该作者

Re: 众多日企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开会讲授撤资诀窍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ZF的话是需要反过来理解的 [M10]


怎么反,楼市大好 好大市楼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9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众多日企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开会讲授撤资诀窍

可能是他们日本总部周转不了,只有牺牲分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0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众多日企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开会讲授撤资诀窍

引用作者 IVY.GUO_2003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可能是他们日本总部周转不了,只有牺牲分支了



应该不是吧,如果中国的公司还能赚钱或平,何必要花成本杀下蛋的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10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众多日企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开会讲授撤资诀窍

可能是担心晚节不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2.6550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