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oo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8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很傻很天真 [M04]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8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就骗几顿饭吃呀?
难道男方自己还有朋友来喝出礼金的, 一年好几趟?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8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OR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8 19:10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就骗几顿饭吃呀?
难道男方自己还有朋友来喝出礼金的, 一年好几趟?
可能骗女方的朋友 或者朋友也是骗吃的同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8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M30] [M30] 这世道骗子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9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不是吧,也骗不了多少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9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不知道女的现在报警没,不知道是同情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9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没办理结婚证也算结婚,这个女的也太容易被人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9 16:27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女的现在报警没,不知道是同情还是。。。。。

“新娘”已报警 获准离饭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9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笑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9 16:55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不可笑,只觉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9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这样也行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9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好可怜啊,外面的世界好无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0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现在的女子怎么这样容易上当?
她父母都不管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1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愚人节求婚清明摆酒卷礼金走佬 新娘失身失金 [M12]

我也看过这篇文章,新娘好傻,有觉得好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05 , Processed in 2.5175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