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俐鱼世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最恨小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8 12:2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最恨小偷

清明假最后一天下午到百荟买杂志,店里只有一两个人。一个6-7岁的小孩正要走出店门,被店员拦住了,店员要他把口袋里的玩具都掏出来放回原处。。。有点心痛的感觉,才那么小的小孩。。。出门再看,小孩的爸爸就在旁边的楼道,推着婴儿车里还有一个,只管生不管教,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8 13:17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最恨小偷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8 13:5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最恨小偷

你的猫一定会回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8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最恨小偷

有时候我也很晕,这周一我陪我朋友的小孩玩,给她买了个吹泡泡的,才1元钱。我放在台子上和她玩木马,结果我刚要拿回那个吹泡泡的,就不见了。我真的服了,小孩的东西也拿。可耻,可耻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最恨小偷

3月有一天跟负责商铺的物业管理处某人聊天,他说过年期间有个上中学的男生在骏扬楼下托管中心门口玩火,点着了不少报纸还在不停的往里面添纸,火势都挺大的了,一个保安抓住他,打电话让他父母去管理处接他,原本是想让他父母在管理处教育他一顿的,
结果他父亲接电话听完后就问:我儿子有事没(受伤没)?
物管:没有受伤。
学生父亲:那你让他自己回来吧,我没时间去接他。
物管:您儿子纵火,需要接受教育。
学生父亲:又没有烧起来,又没出事,你们还想怎么样?

原话不是这样,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你说你晕不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9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最恨小偷

和小时侯教育有问题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9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我最恨小偷

和小时侯教育有问题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0615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