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俐鱼世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到今天还没3个月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7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每次经过你家店面我都在琢磨这猫怎么不吃鱼的哩? 呵呵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8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晚上人少的时候出来喊一下吧.不一定躲在什么暗一些的地方白天人多不敢出来呢..带一些她平时喜欢吃的东西去喊一下.一旦发现了就放些吃的哄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8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我亲戚也有一只小猫在门口(她住一楼)走丢了,她一直认为是给别人抱走了,她小猫也的确很漂亮,我劝她去找找..她就一直说不见了,一定是给别人抱走了.后来两个星期后她小孩在附近地方的一堵墙后面发现了她...变得脏脏瘦瘦的了.......楼主如果是真的舍不得她还是去找一找吧...找一找至少还有一些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恩,这几天我下午和晚上都有出去找,因为其实我养了2只,大的8个月了,出去找男朋友6天了没回来,我倒不太紧张,因为它可以自己生活了,这几天我都是喊它们2个的名字,找到哪个算哪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8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希望不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8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恩,这几天我下午和晚上都有出去找,因为其实我养了2只,大的8个月了,出去找男朋友6天了没回来,我倒不太紧张,因为它可以自己生活了,这几天我都是喊它们2个的名字,找到哪个算哪个吧。


猫咪就这德行 8个月就开始找男朋友啊? 还是狗狗好, 呆在我脚边 乖乖听我使唤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8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8个月就开始找男朋友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9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报料:今天早上上班时在清大学习吧前面的怡宝水店门口的草丛里见到蛋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9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在小学那里看到一直猫猫
花的,没有主人
已经是几天前了
希望LZ猫猫赶快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9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好可怜的小猫在外面一定受了很多苦,我为小猫祈祷,希望她平安无事。还能像以前那样活泼可爱! [M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1 0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蛋蛋找到了吗?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没有回家。
怡宝水店里也养了一只猫。叫花花,黑黄色的,前几天丢了,跑到我旁边旺旺家附近被我拣到送回去了。我家蛋蛋的颜色很特别,是浅灰色,很少有那样颜色的猫,我养了10多年猫猫了,这个颜色是第一次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非常感谢两位好心的邻居。一位是昨天晚上收养我家小猫咪的女孩,她在宏城超市旁边的一家店上班。另一位是常在我店里买小鱼的顾客,她看到了我的小猫被好心的女孩子收养,拿着很多东西还跑了100米远来通知我。感谢她们。非常非常的感谢!
现在蛋蛋已经回来了,脏了,瘦了,嗓子也哑了。吃饱饭卧在我怀里要我不停的抚摩它,我一打字它就叫,听着它哑哑的声音,真让人心疼。

好了,谢谢大家这些天对我的安慰鼓励和关心。谢谢!

[本帖由小俐鱼世界修改于2009-04-11 11:4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1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_^
回帖还有GG拿的, 太开心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0960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