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柳暗花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7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谢谢MM的GG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7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啊,要去商业银行吗? [M16][/quote]

是要去啊,我去办过的,就是开通那本存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7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啊,要去商业银行吗? [M16][/quote]

是要去啊,我去办过的,就是开通那本存折.[/quote]
开通那本存折是为了扣年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7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卡有密码,但好像使用时不需要密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7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首次使用选中一个定点医院,本保险年度就只能在这个医院用了,下个年度就还可以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啊,要去商业银行吗? [M16][/quote]

是要去啊,我去办过的,就是开通那本存折.[/quote]

有存折吗?我好象只有一张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8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啊,要去商业银行吗? [M16][/quote]

是要去啊,我去办过的,就是开通那本存折.[/quote]

有存折吗?我好象只有一张卡呢??[/quote]
不用去银行了,你的医保卡不是已经拿到了吗,LZ在申办医保卡的时候不是已经提供了一张银行存折的复印件给学校了吗,每年就在你提供的银行存折里扣80元钱.所以你提供复印件的存折就不能取消了.去开通存折是在申办的时候用的,不过我的是建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孩的医保卡拿到手后还要不要再办什么手续的?

对,我已经拿到医保卡了,我记得当初是提供了建行的存折复印件,应该是钱已经从建行的存折上扣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0721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