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cz6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8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正常规划的路面不会如此窄。

按推理是靓家居占用了规划路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9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政 府欺善怕恶,对城中村奈何不得。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9 18:4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9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政 府欺善怕恶,对城中村奈何不得。 [M30]



一叶落知天下秋,骏景西门电站如出一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10 00:48 | 只看该作者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这条路到底有没有人管啊
这两天堵车堵到心慌
行人又多
开车经过也是心惊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1482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