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ttleberr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21: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LS的超级搞笑.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7 21: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我六号那天傍晚遇到与楼主同样的情况. 天, 如果是别的东西还可推说是小孩的恶作剧, 抽烟的该不是小孩了吧? [M09] 我那天是在骏御的楼下.
如果我的头发被烧着了,想知道如何打官司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7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六号那天傍晚遇到与楼主同样的情况. 天, 如果是别的东西还可推说是小孩的恶作剧, 抽烟的该不是小孩了吧? [M09] 我那天是在骏御的楼下.
如果我的头发被烧着了,想知道如何打官司 [M15]


别着急打官司
首先:请掏出手机 拨打119
然后:冲楼上大喊:“再浇点水吧。。。”
最后:去好友多真功夫楼上章光101买点生发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7 22: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我有次在久久鸭脖门前有个地拖掉了下来 ,还好没砸到人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7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六号那天傍晚遇到与楼主同样的情况. 天, 如果是别的东西还可推说是小孩的恶作剧, 抽烟的该不是小孩了吧? [M09] 我那天是在骏御的楼下.
如果我的头发被烧着了,想知道如何打官司 [M15]


别着急打官司
首先:请掏出手机 拨打119
然后:冲楼上大喊:“再浇点水吧。。。”
最后:去好友多真功夫楼上章光101买点生发水吧。。。[/quote]

这位大虾可以编一本笑话书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8 01:31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不奇怪 我见过邻居往窗口扔卫生巾的
我说过她几次了 怎么也没想明白的,买个垃圾桶很贵么?
哎。。。

那你应该把他的房号爆光呀。看他咋做人? [M09] [M09]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8 03: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强烈要求曝光这些缺德鬼!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8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强烈要求曝光这些缺德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8 11: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强烈要求曝光这些缺德鬼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8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骏景有这样,其它小区也有类似的现像,特别丢卫生巾的,真让人匪夷所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难道这些人和家人都不用出门的?
他们有没想到如果有一天他们自己也可能遇到同样的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8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强烈要求曝光这些缺德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8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纠正下,是那个地方的常态。别的轩很少这种事。[/quote]
我站在家里阳台上,看见对面骏仁有一老头站阳台上吃香蕉,剥了皮就往楼下扔,我们家楼上什么垃圾都从窗口往下扔,我几乎每星期都要清理窗台,打算那天买个垃圾桶送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8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在JJ是常有的事。

哎,林子大了... 树枝哦树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8 21:15 | 只看该作者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纠正下,是那个地方的常态。别的轩很少这种事。[/quote]
我站在家里阳台上,看见对面骏仁有一老头站阳台上吃香蕉,剥了皮就往楼下扔,我们家楼上什么垃圾都从窗口往下扔,我几乎每星期都要清理窗台,打算那天买个垃圾桶送上去.[/quote]

支持, 在桶里贴个纸条:“您家不是住垃圾场楼上。。。”

我那天就真差点买个桶送我邻居的,扔卫生巾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女人扔那玩意都丢脸的啊,后来找了管理处,拍了照,现在好像没看她扔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8 21:34: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0:06 , Processed in 0.27903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