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oo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7 11:0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厕所还是相当干净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7 11: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国人做比较的时候有个误区——不要拿外地食品在当地的价格和本地来比较。
你可以比较一下在美国吃一份扬州炒饭和广州的价格差异。你甚至可以比较一下在内地吃海鲜的价格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7 12: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在美国心中,麦当劳就是一路边“包子店”,“低档”,“垃圾”的代名词,在美国肯德基和麦当劳相比就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
在我眼里都是垃圾,想知道在美国如何不同法 [M11]

同感,同问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7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在美国心中,麦当劳就是一路边“包子店”,“低档”,“垃圾”的代名词,在美国肯德基和麦当劳相比就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
在我眼里都是垃圾,想知道在美国如何不同法 [M11]

我们公司楼下的肉包子,5毛一个,在美国的路边店,估计半个刀可能买不到一个包子吧。
顺便说一下,个人觉得肉包子也是“垃圾食品”,因为我根本不敢仔细研究店家在包子皮里包的是什么玩意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7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如果中国的汉堡size跟米国一样大的话,估计很多人吃不下。浪费了。
以前去M记从来不敢点巨无霸,因为看到广告上的这么大我怕我吃不下。
后来偶然机会点了,发现原来是这么小个的。

虽然洋垃圾快餐有这么多的不好,但是国内的快餐还是很多地方要跟人家学的。

比如学得最像的真功夫,拿来对比一下:

呆在真功夫的次数也许比呆在m记少很多,但是呆真功夫里面听到的投诉报怨绝对比呆在m记听得多。

第一次去的真功夫是天娱广场那次,鸡汤的鸡肉肉质已经变红了,估计冰箱里面放太久了。而m记各间店的食品质量相对出入很小。

一次去体育西的真功夫,当时有个三国2人套餐,送一个三国的公仔的,买的时候没留意。后来吃完算算,这个套餐设计严重不合理,2人套餐比单独买2份单人套餐还贵,就多了个三国公仔,当然我不是冲着这个公仔去的,只是刚好看到上面有想吃的菜,后来公仔我也留在位子上没带走。而在m记k记,几时见儿童套餐或者其他有赠送东西的送的东西价格会加在套餐价格里的?

第三,广告跟实际东西出入太大了。在jj旁边的真功夫,就听到这样的报怨,我自己遇上几次,只有暗呼上当,下次不点这个。还有跟人家学的所谓加多少钱升级的,有时发现反而降级了。

最后,m记一个套餐18.5,吃完买瓶4块的黄征龙般杀下下火,加起来22.5
真功夫一个套餐23块,算起来不相上下,发现自己吃真功夫占的比例比以前多了。所以希望国内快餐多向人家好的方面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7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就好像搂主是美国移民来的一样。那么多口头脏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7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真功夫从来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7 19:1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好 真实的感受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7 19:3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国人的钱好赚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7 19: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在M吃起码不用担心有地沟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7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中国人就这德行,自己整天吃地沟油,还搞得多有优越感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7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引用作者 七彩坊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在M吃起码不用担心有地沟油

高价钱再用地沟油的话那就丧良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7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说句良心话 麦当劳很便宜的了
从来没有当麦当劳是什么白领的 女孩子除非是学生的 你要请她去吃麦当劳 她肯定当众给你脸色看 怎么也得是必胜客 绿茵阁什么的
看看我们附近的饭店 两人三菜有几个是低于60的?茶位两元一个 饭两元一口(抱歉,那点饭就够我一口吃的) 所以泡妞 学生妹想省钱还是麦当劳肯德基的划算,价格可以控制的住,经常有优惠卷的, 环境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6 20: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有什么好比的,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6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应该对比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5 , Processed in 1.1798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