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7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百安居卖的飞利浦节能灯三年包换。大家注意留着小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其实就像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观念就改了。
很多相同的产品,摆到不同的货场价格就有区别了。
像家电摆在国美苏宁,它价钱就是比摆在专卖店里贵。
虽然它的质量、保修都是一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7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楼上正解
同款式相机 国美3200 电脑城2500
都是正货 都是佳能保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7 21:42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贵有同感,没假货也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7 21:44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装修材料那是比外面的贵好多,但质量不可同日而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7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7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8 01:02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卖的飞利浦节能灯三年包换。大家注意留着小票。

记错了吧.是一年吧.我家换了好几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8 03:41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卖的飞利浦节能灯三年包换。大家注意留着小票。

记错了吧.是一年吧.我家换了好几轮了.[/quote]
94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8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见仁见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13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谁说三年呀?
我去买时,销售员就说只有一年,说很多年以前是三年,现在都是一年了。

价格超贵,后来我还是回到易初莲花买了,同样保用一年,一只可省6元钱

我一下买20个,省了一百多元,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5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有钱人啊,看自己的需求了,如果是必须品也不排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7 , Processed in 0.0839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