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雷锋叔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7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物管还会上门催交管理费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7 11:1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今年好象没有上门了,都是派单子。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7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是呀,他们只有收管理费是最积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7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物业管理行业成长的速度不快,与市场化开放程度有着一些微妙联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7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每天早上七点多,正是我好睡的时候,屋外一片车喇叭声,简直是被强制起床!!!康景的物管人员在哪里?康景的管理表现在哪里?
TNN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7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派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7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骏景吵够了,康景,去干实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7 18:5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受 罪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7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受 罪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quote][/quote]平仄平仄平 仄平仄平平

差点成了好对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7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受 罪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平仄平仄平 仄平仄平平

差点成了好对联。[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7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受 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7 19: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三点敲锣打鼓?我的天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7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今天三时又敲了,那个贾老头。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7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他不睡觉?锻炼身体也太早了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7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而且锻炼身体为什么还敲锣打鼓?想不通.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3395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