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6 00:33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天河的交通本来就不好。还折腾哪。

未来珠江新城估计又是一个天河北!

广州的规划,真是无语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6 00:34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M08] [M08]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广州的规划就是一陀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6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想到哪搞到哪,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6 1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管你堵车不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ZF的人就不用坐车或者开车上班么!?
难道是放屁把自己崩到单位的?!
感觉岗顶那块这5、6年来就没消停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6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广州天河路口BRT工程、隧道工程施工方昨日用护栏围蔽部分车道,但承诺的重划标志线、挪移信号灯均未完成,致天河路口出现全天大塞车,下午隧道工程更是造成路面下陷。整个天河路口交通拥堵不堪,红绿灯完全失效,场面和"水浸街"有的一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6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地面下陷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6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昨天塞了我半天。听说节后情况更不容乐观。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2744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