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猪嘟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5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上海出的吧,在有些超市还能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5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很多年前用过。

挺好用的。便宜实惠。

有个缺点:油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5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5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觉得还行
不算最好
但也不差
价格是最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5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5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蜂花护发素?
读书期间用过,价格便宜……
现在我只用飘柔的护发素。
感觉蜂花护发素太过于油,气味也太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很多年前用过。

挺好用的。便宜实惠。

有个缺点:油太多了。

也有这个感觉。。。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5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M01] 一直都在用,觉得比其它牌子的护发素好用,就是味道一般,性价比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5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我以前用过了,一点都不好用而且还脱头发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6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还是小时候用过,后来有买来再试,感觉差很远.许是现在物质太丰富,选择面多的缘故吧.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我觉得还好用,难道是心理作用。。

我觉得比资生堂下面的一个那个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6 00:4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太香,太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6 01:1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很久没用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01:2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引用作者 陌上尘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太香,太油

又相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01:2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我准备去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7 , Processed in 0.0834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