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7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ann_j_zhang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车主也痛苦啊。。


做车主前 先做个人 看看吧 人行道趴满着车
中路大道上车和人争地盘 哪天一楼大厅改成停车位 不要奇怪
顺便挂个牌子:行人请走下水道。。。
还我人的地盘吧 我的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7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呵呵,说句实在的,我也是很不明白,骏腾轩里有几辆车,算是中等车吧,
你什么时候看到他都是停在轩内的,就几步路的就可以到外面的停车场,他就是不去停,也不知为什么?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7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忆甜思苦。 [M30]

[M04] 是玩集体回忆就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7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M09]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4: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8 17:0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此处本人开高尔夫停过两次,一次没事,另一次磕到底盘。再也不敢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0 00:5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JJ停车技术高
开车技术也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10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M21] [M21] [M21] [M21][/quo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10 08:5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不喜欢骏景了,因为讨厌那个女人的存在。

又来。。到底哪个是小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2610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