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白云悠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人获得“世界最好工作” 每天巡视白沙碧海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堡礁面试“扩招”姚逸入围(转贴)

引用作者 爱疯狂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偶的同事,祝愿他笑到最后。。。 [M01]

祝福您的同事,祝他好运! [M36]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6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堡礁面试“扩招”姚逸入围(转贴)

也许真做起来也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堡礁面试“扩招”姚逸入围(转贴)

结果固然很重要,过程一样很精彩。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6 19:3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堡礁面试“扩招”姚逸入围(转贴)

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爱疯狂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偶的同事,祝愿他笑到最后。。。 [M01]

祝福您的同事,祝他好运! [M36] [M29][/quote]


祝愿他笑到最后,令人向往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堡礁面试“扩招”姚逸入围(转贴)

广州仔今晚赴澳洲争“世界最好工作”
姚逸上周末到香港扫货购指定参赛衣服

  本报讯(记者 王凌)准备完毕!“世界最好工作”广州地区候选者姚逸,上周末赴香港血拼扫货,购买大会指定要求的参赛衣服。他将在4月30日晚飞往澳洲大堡礁,与世界各国选手进行最后一轮的PK.成功的话,他将获得一份工作悠闲,半年薪水65万的工作。

  在4月3日,澳洲昆士兰旅游局公布第二轮的入选者名单,姚逸得以成功晋级。同时,大会也发来最后的行程要求安排。其中要求选手须带上休闲晚装、休闲鸡尾酒服赴赛。

  衣服的问题,曾让姚逸头疼。因为他的生活与工作中,不需要穿这样的衣服。在上周六,姚逸带着朋友与网友们的穿衣建议,在十个小时内转遍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买下大会指定的衣服款式。

  “应该带上些中国的特色”。此次,姚逸在香港买的“晚装”,就是一套深蓝色的、类似中山装式样的衣服。

 能成为澳洲大堡礁看护人的候选者,姚逸表示获得不少潜水界人士的支持。前两天,有一个深圳地区的潜水服制定工厂,赞助了他一套潜水服与防晒衫。

  而对于网友的支持,姚逸表示到澳大利亚后,将在当地寄出十张明信片,送给一个旅游网站的网友们,“感谢他们在前段时间,网络票选上的支持与关注。”

 面试倒计时
  ●4月30日晚上飞澳洲

 ●5月1日简短休整

  ●5月2日开始接待媒体

  ●5月3日从布里斯班飞汉密尔顿岛,参观未来的住所———蓝珍珠别墅。

  ●5月4日和5日是集体活动,泛舟于大堡礁各个海岛之间。下午有专门的媒体时间,之后写blog,发布在官方网站。

  ●5月6日上午是正式面试。澳洲时间下午15:00正式公布当选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30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堡礁面试“扩招”姚逸入围(转贴)

祝福他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30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堡礁面试“扩招”姚逸入围(转贴)

祝他好运!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30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堡礁面试“扩招”姚逸入围(转贴)

我们的投票没有白费,祝福你,小飞加油!期待你的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仔能否拿到“世界最好工作”? 明天揭晓

被喻为世界最好工作的澳洲大堡礁看护人将会是谁?答案将于明天揭晓。现在入围的世界16强选手已在大堡礁的汉密尔顿岛展开“角逐”,当中包括广州地区的姚逸与台湾地区的王秀毓。

我们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好运!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5-5 20:07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仔能否拿到“世界最好工作”? 明天揭晓

昆士兰州旅游局表示,向全球发出招聘“世界最理想工作”广告,已经为金融危机下的当地旅游业吸引了几千万美元的资金。昆士兰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安东尼·海斯说:“我们已经通过全球的广告效应收获了1亿1千万澳元的资金,很可能在下周我们还能得到两到三千万澳元的收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5 20:18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仔能否拿到“世界最好工作”? 明天揭晓

祝福他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5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仔能否拿到“世界最好工作”? 明天揭晓

祝他们好运!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6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仔能否拿到“世界最好工作”? 明天揭晓

祝福他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6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仔能否拿到“世界最好工作”? 明天揭晓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参选都是幸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6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仔能否拿到“世界最好工作”? 明天揭晓

祝福!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01 , Processed in 0.1245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