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安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得慌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4 08:41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M29] 到处走走——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9454.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出去又走不开,《儿子没人照顾》在院子里老是见到那些 [M14] 不想见到的人。看见它们在那溜达的欢心里那个郁闷呀,简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4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我还郁闷得老失眠睡不沉。但是大家还是要多出去走动。不然抑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本来不去那个角落,在楼下走走见不到那些人。不想也不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4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啥人啊,让人看了就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9:07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还郁闷得老失眠睡不沉。但是大家还是要多出去走动。不然抑郁。

亲爱的你比我幸福你睡不沉,我每天是两眼望光光。好痛苦啊!睡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啥人啊,让人看了就郁闷?

你不住小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4 09:26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出去又走不开,《儿子没人照顾》在院子里老是见到那些 [M14] 不想见到的人。看见它们在那溜达的欢心里那个郁闷呀,简直,,,,,,,

近的可去天河公园,或陶冶于琴棋书画。  [M29]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115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09:33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出去又走不开,《儿子没人照顾》在院子里老是见到那些 [M14] 不想见到的人。看见它们在那溜达的欢心里那个郁闷呀,简直,,,,,,,

近的可去天河公园,或陶冶于琴棋书画。  [M29]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1151.html[/quote]
谢谢叶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4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清明节期间是这样的 天气比较潮湿 气压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4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我生活很充实,每周两天上课,钢琴与英语,其它时间是周游(很注重),读书,写作,温习功课,练琴,欣赏音乐、电影等文艺,上网,每天写一篇日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4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也很郁闷,可能是天气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大家都是这样还好。我还以为就是自己这样。那就不正常了。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4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闷啊,找我吹水 [M01] ,不过我的时间跟你有点对不上号,好几次中午找你,你还在睡觉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郁闷得慌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闷啊,找我吹水 [M01] ,不过我的时间跟你有点对不上号,好几次中午找你,你还在睡觉 [M10]

[M04] [M04] 你没找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2671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