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马马虎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5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不是只供羊城创意产业园内部用的停车场么?之前有业主问过施工工人的

[本帖由hym999修改于2009-04-05 23:0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5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希望是停车场,jj的活动空间都变成停车场了,唯一可以空旷一点的地方,有变成了跳蚤市场,真实气愤不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5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蚕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6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没地方停停到管理处里面去,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6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敛财有术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6 14:5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敛财有术 [M11]

能有交钱停车的地方,也不是坏事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6 17:5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hym999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不是只供羊城创意产业园内部用的停车场么?之前有业主问过施工工人的

[本帖由hym999修改于2009-04-05 23:00:17]



产业园里面感觉原本就很好停车的,应该不需要这么大的停车场,怀疑其实是打骏景车辆的主意,但是收入分配和骏景物业方暂时没谈好……这样说也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骏景、产业园两边车主都要交钱!(因为骏景的车主既要停产业园停车场,又要长期进出骏景)

露天加个棚的停车场(下雨、风一吹照样一落汤车,不下雨、风一吹粗点的尘粒照样摩擦车体,晴天,紫外线照样侵蚀车漆<只是比没棚稍弱点>),如果要收300~400/月真的是太贵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6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那个棚里的停车位很奇怪,看起来停一辆车太宽,而停两辆车好像又有点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6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joe_lin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那个棚里的停车位很奇怪,看起来停一辆车太宽,而停两辆车好像又有点窄 [M10]


宽的应该是大车位、货车位(送报车)。不会全是宽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6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没地方停停到管理处里面去, [M15]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骏扬腾之间围墙上正开大口子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10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是给骏景用的。据说450元一位,有人发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10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骏扬腾之间围墙上正开大口子 [M03]


宏城超市往东一点的地方也在围墙上开了一个大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10 21:5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晚上看了下,300多个车位,车位的确有点窄~!

450就太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10 21:5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生财有道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2271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