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b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3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车多, 停位少, 正考虑有必要买车吗? 通地铁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3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好像年底就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3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打着广告消防通道不能停车,还乱停,尽喊管理差,但是又不配合管理。


[M21] 大家都不配合,管理岂能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3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对堵塞消防通道的车,支持以暴制暴!
对那些人,文明的手段是没用的!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3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3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乱停车的后果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3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鄙视乱停车的主!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3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但更觉得车主乱停车更不好 [M09] 阻塞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3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心寒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但更觉得车主乱停车更不好 [M09] 阻塞通道


所以权衡利弊,只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3 19:1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保安估计有考核指标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3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心寒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但更觉得车主乱停车更不好 [M09] 阻塞通道

[M21]
文明也要靠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3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想说活该,又觉得有点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3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想说活该,又觉得有点狠了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3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没有车位 回来晚了 找停车的地方 就象寻宝一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3 21:1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大家都自觉一点吧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7036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