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橙园农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康景管理是差,难道搬到别的地方去就不会差了吗,天下乌鸦一样黑。当然如果能换个物业管理更好。 [M01]



确实是这样哦。天下乌鸦一般黑。
可能搬去和当权者一起住可能会好,但是俺们LBX没钱/不够格哦。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03 08:47:14][/quote]

想找个中小型的小区,人车分流的。
只是市区的房价太高了,郊区的又配套不好,蛮难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3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现在对小区的管理越来越 [M09]大了,以前还只是周未有摆地摊,忍忍还过去。
可今天,卖青菜的也来摆地摊了 。。。还有个大的服装卖场,占了很大地方。。。
看到都火大,可咱一个百姓,怎跟管理处的猪斗呢?
还有小学生都遭小混混抢,治安烂得比棠东还差。。。

忽然想搬离JJ,可是想来想去,不知搬到哪去。。。


这个今早看到了,确实不可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3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要拒交管理费大家得合心才行,要不然对他们来说一点威胁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3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那天在世纪绿洲听到业主在说,他们的摆摊费不知道怎么处理的,应该是业主所有才对的,我就在想,他们才偶尔几个晚上会有一两个人在摆摊,我们天天这么多地摊,好像我们都不清楚地摊费是怎么用的呢。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3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这个很过分,昨晚看到了感觉真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3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TMD真气人 [M09] [M09] KJ的不作为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3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小区广场乱七八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3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大家齐心拒交管理费 把KJ赶走换物业公司啊!

支持,一定要想方设法令KJ纠正才行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3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中庭整个一个大农贸市场,乱糟糟的。居然买菜的摊子都搭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3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是烦,不知找谁投诉,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把投诉电话打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3 11:46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物业管理希望向中海康城去学一学。 [M27] [M27]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3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真是讨厌·~
你还别说,jj里有人赞成摆摊的,可能一年钱吧~
城管进来叫摆摊的收摊走人,我就看到有个老阿姨对着城管骂说,这是jj的事,你外人管不着~!!
真是汗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3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真是讨厌·~
你还别说,jj里有人赞成摆摊的,可能一年钱吧~
城管进来叫摆摊的收摊走人,我就看到有个老阿姨对着城管骂说,这是jj的事,你外人管不着~!!
真是汗死~~

[M01] 这些摊档蛮受阿婆欢迎的,有需求就有市场啊!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3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非常讨厌KJ这样的作为,简直是胡来,非得把小区搞得乌烟瘴气才行吗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3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有业主会吗? 可以跟管理处谈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3998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