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流浪的燕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30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宝宝说在学校附近抓的那两个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 18:31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M09] [M09] [M09]

要好好安慰一下被抢的孩子,孩子一定吓坏了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最可怕的是老师说最近小学附近经常发生这样的事
她说明天回班上一定告诉学生学会保护自己

[本帖由流浪的燕子修改于2009-04-02 18:3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由此可见,骏景小学生被抢劫,被勒索是经常的事. [M09]

[本帖由流浪的燕子修改于2009-04-02 18:3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作为家长,我再也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 18:39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之前吉吉班就有同学被抢,吉吉也吓得不轻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 18:40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唉,还用刀对小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 18:46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有派出所的电话吗,孩子班上有几个孩子被抢劫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看来当初没读骏景小学是对的,太乱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报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有派出所的电话吗,孩子班上有几个孩子被抢劫过。[/quote]

可以向社区民警13794327001黄警官反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警察只会抓业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最好是同学一起走 有什么事情可以分开 找人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警察只会抓业主吗?

嘘~~~~~~~~
应该不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报警没有用,用法律管不了这些孩子.最好的办法是揍他们一顿,让他们吃点苦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0.5004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