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jenn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3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其实那里的菜也是很贵的 只是俺家妈妈说图个新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3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听说有一档猪肉好吃,还没试过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装修多久也不给业主一个说法,这样很不方便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3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问管理处去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3 23:4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听说原来的汇地丰那里又要弄一个大菜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4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不是关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8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是土猪一号吧
好吃 但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8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的菜市场为啥没有开门啊?

1楼海产干货店女孩子说是装修,因为分了一部分给建行,一部分给源味餐厅,只留了1/3的地方重新做菜场,所以大概要装修2个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14 , Processed in 0.2198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