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wy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不会吧,教育局的人忽悠人吧,再多方打听一下.
我邻居的小孩好像也是读博雅,晚上我回去帮你问问情况. 听说我邻居的那小孩的成绩很不错呢,还是班里第三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学位这么紧张呀!不过现在有了变电站。不想在骏景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学位这么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大家有好学校,也麻烦告诉我们一下,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54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我也觉得被那人忽悠了,但是中介人是金融系统的,对方有求于中介人,算是交换条件,所以我们也不太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骏景小学现在这么俏了,似乎还不是市重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三年前开始俏的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 1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关于小孩读书的问题是家长们最为头疼的事;我个人看法公历学校固然重要,但是如果选择全托的私立学校也很不错,我自己的小孩送去湖南长沙同升湖国际学院的确不错。广州朋友的孩子去了好几个呢。如果广州有类似学校你可以去咨询一下。那边学校学费一年也就是一万六千元。去网上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LZ被忽悠的可能性不大

[本帖由Flame修改于2009-04-02 20:0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送去全托我实在舍不得,所以,不走到最后一步我不打算送去全托,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她~~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1.1490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