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3.g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 1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于是昨晚打了10000,刚才电信派了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立刻找到了原因。
在ADSL账户后面加@163.gd 就可以正常拨号了。

由于IE把弹出窗口屏蔽鸟,介果通知没收到。[M20]
http://gd.ct10000.com/gz/news/ywgg/2009/1/15/10808.htm

前几天一直蹭邻居的无线信号,表示感谢! [M2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1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M04]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以前gzDSLxxxxxxxx就可以拨号,现在必须是gzDSLxxxxxxxx@163.gd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8:24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以前不加@163.gd 也能拨号,现在一定要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1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不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8:40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不客气


蹭的不是你的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1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感谢就派G啊!
这个最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感谢就派G啊!
这个最实在

不知道蹭哪位邻居的网,只能网上表示感谢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1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我的一直 都全账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1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感谢就派G啊!
这个最实在

不知道蹭哪位邻居的网,只能网上表示感谢了 [M04][/quote]


前几天的帖子说的不是你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4-1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会不会有人报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1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米菲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感谢就派G啊!
这个最实在

不知道蹭哪位邻居的网,只能网上表示感谢了 [M04][/quote]


前几天的帖子说的不是你吧 [M04][/quote]

说不定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1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还要拨号啊?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1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还要拨号啊? [M11]


这年头拔号上网的人跟还用BP呼机人一样,
一个字:牛,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1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反正偶的不用拨号了,MODEM打开就OK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6 , Processed in 2.0958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