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ishach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去哪里挂失,多少手续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1 15:1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最好购买了上千万的股票,可能全是你的了!一夜暴富!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1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有相似经历! [M09]
打电话给上海证券交易所,他会指导和帮你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最好购买了上千万的股票,可能全是你的了!一夜暴富! [M01]

一夜暴富,一夜报复~~~~ [M04] [M04] 小生怕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有相似经历! [M09]
打电话给上海证券交易所,他会指导和帮你搞定



咨询了其他证券的人,告诉我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开个证明就可以了
可恶的国信,要赚偶过户费,还鼓动我说查上海股东卡要本人到证券公司查询,偶问不查上海的,帮查深圳的,就是不肯帮偶~~~~~~~~~~

小区里的去了建行和中行的国信,态度好之外就没什么值得称赞的了, [M20] [M20] 服务意识太不到家,估计看偶太天真是个好忽悠好说话的主 [M14]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1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身份证重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不是吧,有这样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最好购买了上千万的股票,可能全是你的了!一夜暴富! [M01]

[M01] [M01] 那是相当的高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黑穆凯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马上报失股东卡等,直到办理了新的股东卡,把钱归入自己帐下 [M01]


太有才了,可是偶也不知道自己股东卡号啊~~~~~下午准备去证券公司问问[/quote]

如果这也行,说不定一笔巨资就到你的名下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先去查看,看看里面有多少米。也有可能是被别人盗用你的身份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去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股票卡已经下来了,并且没有花任何费用~~~~~~~~~~
据说很多人被人冒开,里面没有任何钱和操作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7:2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去报警。

我打了110现在也没给我回电话
真是~~~~~~~~~~不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 18:1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去报警。

我打了110现在也没给我回电话
真是~~~~~~~~~~不巧啊[/quote]

你等110给你办事啊?慢慢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3 11:5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9年前丢失钱包,同时遗失身份证,当时没报警

几年后发现成为某公司的法人代表,该公司欠下一年的社保费

结果花时间花精力又花钱,才处理好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45 , Processed in 0.3559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